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2nd time Financier Patisserie


我拖了好久才開始寫兩個禮拜前的訪客的心得

這次去不是上班族擠滿的平常日 是假日 所以中午之前到都沒有什麼人
服務生是親切的老盃盃

我們三個都點了今日quiche : swiss cheese, red onion, asparagus! 超級好吃 很嫩!


萊萱喝了很濃郁的南瓜的親戚 butternut squash soup

然後當然是要留給第二個胃最多位置
我吃了一個pistachio chocolate cake
萊與c吃了Napolen 和一個忘了名字的puff

我覺得我的有一點點甜 下面的macaron還被我以為是糖霜
但是有pistachio我就很滿足了

後來還是照例要買很多很多才能滿意的離開
就又買了 pain au chocolate(我目前目標是要吃遍全紐約的這個)
還有biscotti(這個也要吃遍)
萊萱買了sugarless的scone 很香
c買了pistachio macaron 不過macaron這個東西 還是要在對的時間地點吃 要不然總是過甜

Finanacier的weekly specials就是每天有不同的 湯 quiche sandwich du jour
下次要試試看別天的quiche!!

走的時候在門口碰到了這位
真是太欣賞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