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Cafe Habana



這天中午, 原本想帶朋友去Cafe Gitane感受一下"類歐洲"的氣息, 只是Gitane一如往常的客滿, 於是只好轉往只隔一個路口的Cafe Habana。

Habana在中午時分也是非常忙碌, 遠遠就看到門口友人在等候, 還好兩人座位只等了五分鐘就入座了。這間餐廳除了擁擠大概找不到其它形容詞了, 你跟鄰座的距離大約是遠看會被誤以為你們其實是同一桌的那種感覺。

Cafe Habana供應的是拉丁美洲菜, 簡單説就是Cuban-Mexican混合, 所以可以看到古巴三明治或是墨西哥的Quesadilla。

這裡幾乎毎桌都點的就是這個墨西哥式烤玉米, 上面撒上半融化的起司和chili powder, 再淋上一點lime, 很不一樣的滋味, 吃的過程中會有點messy, 不過他們貼心的附上牙籤兩支就是了。

Grilled Corn Mexican style


Quesadilla de Pollo, 基本上就是Chicken Quesadilla。Quesadilla裡的雞肉烤到非常恰當的程度, 多汁有些酥脆卻又不焦)配上夾在中間的smoked cheese(這個搭配讓人驚喜, 因為一般吃到的都是起司絲), 這應該是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Quesadilla了!

Quesadilla de Pollo

Cafe Habana其實除了狹窄擁擠之外, 其實沒什麼好挑剔的, 價錢合理, 服務比想像中的好, 與鄰座的距離是意料之外的近。不過如果你也是熱愛墨西哥料理的人, 那一定要來試試看Cafe Habana的。

除了dine in之外, 也有專門take-out的窗口。




[FYI]

Cafe Habana
17 Prince Street @ Elizabeth
9 am - Midnight, 7 days a week
212.625.2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