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dieci。

dieci

dieci在East Village。


東村裡的小街暗巷, 有家很不起眼的店叫dieci。用分類來說的話, dieci大概應該是在"每次都經過每次都想去每次都沒機會"的那一類, 於是今天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機會。

dieci的風格, 像是義大利的tapas小酒館混了日本風。裡面的侍者和廚師清一色是日本人, 在百分之九十充滿葡萄酒的酒單裡也默默出現sake和日本啤酒(日本風的堅持?!)。硬要比喻的話, 差不多就像是'inoteca被日本人接手的感覺, 感覺很neat。

Yellowtail tataki
這天晚上其實我們都沒很餓, 於是只點了兩道tapas share。圖為Yellowtail Tataki。

週四晚上人其實不多(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很早去的關係), 店裡有個從廚房延伸出來的長吧台, 有種又chic又cozy的感覺。就今晚的感想, dieci還蠻適合四人左右的朋友聚會聊天。有機會下次再去!


[FYI]
dieci
228 E 10th St # A (btw 1 & 2 Ave.)
New York, NY 10003-7743
- (212) 387-9545

NYma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