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Eleven Madison Park



一直覺得11 madison park 是在madison Ave.上
但其實不是
雖然地址是madison Ave.
但其實是在Madison park的旁邊: 用白話文說就是shake shack旁

今日訂了午餐 因為據說午餐的two course prix-fixe很優秀
(品質+價格)




                                             amuse bouche
旁邊的某種cheese pastry真的好好吃
中間是空心的但還是可以嚐到淡淡的起司香味
而且是溫熱的





我的appetizer
Heirloom Beets with Lynnhaven Farms Chèvre Frais, Rye Crumble and Nasturtium
相當絕妙的口感
根據waiter的說法是招牌之一




有prosciutto和fig
(這道菜在我寫這篇的時候換菜單了所以我找不到高級的原文名字)




main dish是一種我忘了的魚
煎得超酥脆而且醬汁和一旁的almond跟喀哩花好搭
(這個也消失了 大概是每天新鮮的魚不一樣)

 
Nova Scotia Lobster Navarin with Chestnuts, Butternut Squash and Tarragon
又大又紅的龍蝦本人還很肥又多汁
但是我完全無法欣賞因為蝦蟹是我人生的宿敵




dessert car

 
 Blueberry & Brown Sugar Crumble



 

Pistachio & Roasted Fig


後來看到別人的
Cookie Plate”
                                                A Selection of Macarons
超後悔沒點那個  看起來 超 好 吃 的

唯一的遺憾是竟然沒有petit four...


結論是真的每一樣東西都很美味

而且服務態度超好 整體都很有高級餐廳該有的態度
並沒有因為是午餐變差
中午人也超多幾乎都坐滿了




FYI:

想看更多照片請看這個The wandering eate
 :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我也有在看The Wandering Eater, 她的照片好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