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Joe the Art of Coffee

Joe

Joe一直是受到紐約客高度推崇的咖啡店, 無論是豆子的品質或是barista的技術。Jonathan Rubinstein在2003年時在Waverly Place開了第一家Joe,店內用得是極為講究的La Marzocco espresso機, 之後就幾乎年年都上紐約各大報章雜誌的評選最優咖啡排行榜。截至目前為止, 在曼哈頓已有四家分店。

Joe the coffee of Art

比較常去的是靠近Union Square在13街上的這家, 相較於Waverly Place的第一家店, 位於十三街這家就寬敞多(以紐約的標準來看), 但是大部份的時間都還是大排長龍, 生意非常之好。店內的咖啡不同的種類提供的份量也不一樣。比如說, 拿鐵與卡布提供的size會比一般的美式咖啡小一號, 冷飲只有兩種size,小杯與大杯。店內的pastry則是進Manhattan各家的bakary的產品, 種類不多, 但該有的都沒少。

平常比較常點的是黑咖啡, 所以有奶泡的卡布, 拿鐵都很少嚐試。不過據另一位也是咖啡愛好者朋友的說法是, Joe大概是她在Manhattan喝到最棒的咖啡了。

[FYI]

Joe the Art of Coffee
141 Waverly Place
New York, NY 10014
212.924.6750

1 則留言:

  1. 我是真心的希望他的latte與卡不做的大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