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Sarita's Macaroni & Cheese (S'MAC)

Mac n' Cheese

在兩個嗜吃起司朋友的邀約下, 到了位在東村的S'MAC這家只賣Mac n' Cheeese的店。

S'MAC不大外觀有點低調, 整家店的風格是用可愛的橘色及黃色為基調。店內座位不多, 大概可以用熱鬧有點擠來形容, 我們在中午一點左右到達還是等了十五分鐘才有位置。不過據說S'MAC的Mac n' Cheese是紐約屬一屬二有名的。這裡的menu大約有十種左右的Mac n' Cheese口味也可以"build-your-own", 另有四種size可選, 個人覺得大概最小的size(nosh~約莫六寸大小?!)就夠了, 畢竟這種comfort food吃多了, 胃是會抗議的。



這裡的服務比想像中的好, 店員都很友善, 除了人多了點還算cozy, 價錢大約八塊以下。如果是此類Mac n' Cheese愛好者, 不會讓你失望的。


[FYI]

Sarita's Macaroni & Cheese
345 East 12th Street, NY, NY 10003
212-358-7912, 212-358-7917
S'M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