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Bubbys [Tribeca]








xmas 吃了evening 太太的smith&wollensky牛排大餐之後
趕在小啾他們走之前又約了一次brunch

就決定吃了每個禮拜上班都經過 同事也大推薦的巴比!

Bubbys 其實本來是一間pie company 但是現在最有名的反而是brunch!
基本上brunch是只有weekend才有的, 晚點去的話都一定需要排隊
不過因為我們是在xmas和new year中間去的,這段時間每天都有brunch

扣除我遲到之前發生的drama
大家點的東西都真的很不錯

c點了 Applewood Smoked Lox Scramble選了homefries
Homefries good (不是在搞笑)

我和小啾都是benedict, evening他們share了一份omelete (這個我不確定好不好吃 忘了問)

我的叫做
Salmon Florentine內容是
Two poached eggs, hollandaise, smoked salmon& chopped spinach
超級好吃!!!全部都是我的最愛耶!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benedict了吧 比樂子的還好吃
蛋的部份超嫩的一戳就流出蛋黃 還有holladaise 實在是mmmmmm

所以說雖然我那天感冒超嚴重其實毫無食慾 我還是在不知不覺中吃完兩個蛋和english muffin!
另外 我選的grits也好好吃 雖然平常不是個mash fan 但是小米QQ一粒粒的感覺超好!


不過那天人也很多所以一直感覺有被waitress趕的感覺
平常白天經過人就少很多 玻璃窗看進去感覺很好

走的時候我忍不住又點了一個banana cream pie to go 畢竟是pie company阿
結果也很好吃 香蕉很濃很濃 一回家就吃了半個!

下次去DUMBO店在試試看別的菜!

Bubby's Pie co.

Tribeca

120 Hudson St. NYC
212-219-0666

Dumbo

1 Main St. Brooklyn
718-222-0666
(DUMBO店不是天天都有開!)

http://bubbys.com/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