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DOUGHNUT PLANT






Finally, 成功的吃到了所有想要的口味!
說要吃doughnut plant大概說了好幾個月了吧 終於
在1/1/2009當天c跟我興沖沖的跑去光顧
結果
竟然沒開!!!!

但是硬要吃到的我們 還是決定隔天再去一次*早上還打電話check 不知道在拼什麼
不過因為約了傍晚 我本人又大遲到 所以導致於很多口味都賣光了
店員還很熱心的一直警告c再不買就要賣光之類的

於是這天我們吃了 pistachio cake , pistachio yeast, 還有我愛的cinnamon bon
很幽默的是我買的是cake c買了yeast但我們都比較想吃對方買的 真是很莫名
pistachio只有撒在外面 不夠多!

cinnamon bon真的很香 裡面還有醃漬的葡萄乾! 但我超恨frosting and glazing...

因為這次沒能吃到最想吃的black out*三種巧克力的口味
valrhona chocolate
還有 cream filled

所以某個天氣很好的sunday morning又再去一次! (真的很硬要去)
這次什麼都有喔!因為一大早就去了!:D

右上第二個是Creme brulee口味 是人氣商品! 不過c女士一口就吞下了所以沒有照片...


我的Coconuts filled!好好吃!!!
雖然上面還是有glaze 但是有很多椰子碎片 讓我可以暫時遺忘那些糖霜
裡面還有香濃的coconut cream!!流出來!!
很小但很厲害的Blackout! 外面是choco chip

裡面是chocolate glaze 中間還有chocolate cream!

店裡的椅子 我超愛的 還會發熱!

總之是一家小小的百年老店style的店 一直都會有客人湧入
還有賣organic cafe跟chai tea

FYI
Doughnut plant (their website is really cool, def check it !)
379 Grand St
(between Essex St & Norfolk St)
New York, NY 10002
(212) 505-3700

ps.
其實NY很多地方也都有賣他的甜甜圈 ie.Dean&Deluca, Zabar, joe's..etc.
在日本韓國也有分店!賣得東西更多 還有bagel之類的 看起來也超級棒
http://www.doughnutplant.jp/ (還有抹茶口味..好羨慕)

3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去...frosting真的是個很死甜的東西阿...

    回覆刪除
  2. Hello
    我是3/11才剛到紐約的台灣人,
    意外發現你這裡介紹好多好多的不錯美食,
    而且你拍起來每樣都很好吃,
    真想每樣都去試試,
    希望可以在美國留很久很久然後慢慢逛。
    很高興能分享到你的資訊,謝謝!

    回覆刪除
  3. thanks for visiting! Enjoy your time in the city=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