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Tarallucci E Vino



我們都需要一家轉角的cafe, 可以一個人早餐, 和朋友的lunch meeting或者是短暫的咖啡時刻。

Tarallucci E Vino就是這樣一家cafe, 之前經常在Union Square/Flariron出沒的日子裡, 這家店一向都是每天的精神來源。尤其是這裡的咖啡也不知怎麼的異常順口, 有很多精緻的pastry。試過幾次這裡的croissant, 屬於很酥的口感, 碎屑會掉滿地那種(據說這裡的donut很"amazing" 一直沒機會嘗試就是了)。很多人常常就點了杯espresso,一份甜點就在吧台(精確來說應該是收銀台)一邊聊天吃起來, 整個非常有neighborhood cafe的氛圍。

這裡的午餐也供應Pasta,Panini或是沙拉等等, 可以take-out或eat-in(會有人帶位點餐那種)。多半時候來這裡午餐都是take-out解決, 不過前陣子終於有機會eat-in,於是和朋友分別點了兩種不同的沙拉。


餐前先上麵包。


忘了是什麼名字的沙拉。

octopus salad
章魚沙拉。其實它是熱的, 有點熱炒的滋味, 不過其實口味還不賴。

這裡價格算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服務很好, 不斷加水等等。麵包吃完收走後馬上又來新的一籃, 不用特別要求。除了Union Square這家外, 在東村也有分店, 比較小就是了。

[FYI]
Tarallucci E Vino
Union Square
15 East 18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3
212.228.5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